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校庆特辑之“我和我的旅院”摄影书法大赛作品赏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9   人气:

  为庆祝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建校36周年,我学院开展了校庆系列活动。其中“我和我的旅院”摄影书法大赛也在火热开展,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同学们的参赛作品吧。

  摄影作品有那水中倒影、一曲幽径;有那对大学生活的期望;有那拍摄时华夏湖上微风阵阵,用手护住的一片微摇的枫叶。

  书法作品有那观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夸;有那春风拂面繁华一片;北风入关深沉冷峻;有那字如其人的漂亮字;还有那行云流水笔落如烟云的苍劲。

  不知同学们,你是否留意到了校园各处的美景;你是否观察到了校园一点一滴的变化。让我们用相机记录下美景,用毛笔记录下文字,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最后再次热烈庆祝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三十六周年快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