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校庆特辑之卅六旅院—校庆主题纪念物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29   人气:

  在校庆主题纪念物设计大赛中,十分佩服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不论是手稿还是电子稿,都是“技术感”超强,更感受到了大家对旅院的热爱,每一份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

  18营销1班金天澍将我们校训与活动主题融合在一起,设计了阴阳卅六旅院手机壳。

  19营销2班虞丹妮的手机壳设计,印有学院和工商系的logo,黑天鹅是我们校园内华夏湖里的“吉祥物”,这幅作品设计的具有旅院的特色。

  18会计3班刘锘函的红心书签展现了我系的党建品牌,这红色的主颜色也是对学习的“红心”。

  19会计1班的吴慧妍所设计的“三心三力 红心接力”的三颗红心构成的钻戒不仅加入了自己创意的想法,还在外观上俘获了大家的心。

  大家投稿的作品,都有精致,有大胆,有实力,有创意,希望我们能和旅院一起成长。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