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 传递温暖助成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1   人气: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8月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带队走访在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实习的学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副书记汪亮,办公室主任胡群、班主任陈满依等陪同走访。

此次实习工作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临诸多挑战。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尤其是安全问题牵挂着院领导的心。

在实地考察学生的实习状况后,大家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实习情况介绍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的反映。就学生反映的问题与实习单位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也与实习单位就实习工作开展、校企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罗峰院长指出,在疫情之下,大家首先要注意个人安全。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看待实习工作,摆正心态,要学习岗位技能、人际交往能力和抗挫折能力等;二是要正确理解自己的身份,作为旅院学生要虚心学习,多向老师请教,作为森泊员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正确规划自己的职业,要着眼未来,提早规划职业。

陆文副校长指出,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大家完成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蜕变,我从刚才大家的发言里面,看到了大家的辛苦和努力,我很感动同学们交出的实习答卷,也感谢同学们很好展示了我们旅院的风采。同时,陆文副校长寄语实习生:一是要倍加珍惜实习机会,享受实习过程。二是要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注重情商的培养。三是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和工作,更好地助力旅游行业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