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标志由我院翁栋老师设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05   人气:

2021年8月5日至6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协办的“浙江省饭店业绿色发展、数字转型成果展暨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标志由工商管理学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翁栋设计完成。

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旨在建立高校与一流数字化企业创新信息交流平台;打造浙江住宿业创新教育生态系统;推进高校数字化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创新,为打造“数字浙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输送多元化的优秀人才。

翁栋老师介绍,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标志以以字母“C、L、D”为创意点,融合朝阳、合作的双手、舞动彩带抽象造型艺术组合而成,以及科技蓝、生态绿等设计元素。从而体现了标志的行业特色和文化内涵。朝阳,寓意托起明天的希望,同时象征联盟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开拓了职业教育的蓝海;合作的双手、舞动彩带和其上的二进制数字01彰显住宿业数字化运营校企合作联盟融合、传播、创新、发展的理念;蓝色体现科技、创新、智慧;绿色体现生态、健康、未来。

       此次标志得以成功采用,也展现了我院市场营销的专业魅力和科研实力,践行了市场营销专业围绕“文旅”办专业,“以匠心铸就专业 用设计服务社会”的理念,形成了一个典型教学案例,加强了对学生的专业教育和课程思政教育,促进了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