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战疫情 心系实习生——校领导看望疫情期间留杭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4   人气:

8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夏天一行走访了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下属的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看望暑假期间我校“省外服现代学徒制校际订单班”的实习学生。

省外服高度重视此次订单班的实习工作,以工作组的形式为实习生配备了企业导师,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在岗培训,同学们均参与了全真的人力资源外包项目工作,如财通证券“跨越班”培训外包、省人社厅“高研班”培训、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的管理咨询项目等。

陆文副校长和罗峰院长慰问了在实习现场的同学,并出席了实习生座谈会。省外服总经理戚燕介绍了订单班的实习安排情况,并给予旅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学生高度评价;订单班的企业导师就实习生的分工和实习情况进行点评;实习生们畅谈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实习收获和困难挑战等情况。

陆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对我校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的支持,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够进一步紧密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保障订单班的各项工作和安排。同时,他指出顶岗实习是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是实现工学结合的重要形式,希望同学们重视实习工作,珍惜实习机会,享受实习过程。

“省外服现代学徒制校际订单班”是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实践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全新尝试,也是落实高质量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实践高地,后续学院还将与旅游行业各个紧密型校企合作共同探寻“见习实习一体化”的育人新形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