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机构 > 正文

2014级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机构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14-06-09   人气:

                                                                团总支组织结构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0年3月,下设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截止2012年10月,共有党员157名,其中教师党员22名,学生党员135名。我系党总支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适应时代潮流,顺应学院超常规、跨越式发展需要,加强学生管理,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而成立的一个新兴团组织。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弘扬校园主旋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团总支与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系部开展“三心三力“活动也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成员介绍

团副书记李振忠:海到尽头天做崖,山登绝顶我为峰!

团副书记邵嘉颖:拼命抓住生命中的每一次机会,将来你就会感谢那是的自己。
团秘书部部长蒋丽燕:全心全意等待默默等待花开,以花开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团礼仪部部长王子元:玉碎不改其白,竹焚不毁其节。
 副部长陈倩倩:在一秒钟内看到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团组织部部长申晓芳: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副部长吴鑫芳:眼要看远,脚要近迈。
团宣传部部长王彤彤:幸福就像香水,洒给别人也一定会感染自己。
团实践部部长马晓宸: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丧气。
团志愿者部部长魏志尧:对于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副部长周青凤: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工商系团总支下有秘书部、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志愿部、礼仪部六个部门。

团总支秘书处工作职责:

1、负责收集整理相关工作档案,包括工作计划、活动策划、工作记录、会议记录、会议总结等。

2、负责团委学生会社联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好会议签到、会议记录等。、

3、负责各项零时通知、任务等的传达。

4、协助团总支,学生会,社联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组织部

1、负责对各班团支部团费收缴、团员证的注册以及团员档案管理工作。

2、配合团总支娶她部门更好的组织,完成各种活动。

3、负责完成团委交办的其他事务。

宣传部

1、负责团总支的各项活动的前后期宣传工作。

2、负责工商系的宣传橱窗、板报。

3、负责每次团总支活动的场地布置工作。

4、定期召开宣传部会议,知道本部门宣传部工作。

社会实践部

1、负责团总支个部门对外接洽、联系工作,保证团总支各部门工作顺利展开。

2、策划并职责各种致力于树立团总支外部形象,拓展广大同学社会视眼的学生活动。

志愿部

1、为系部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2、联合团总支其他部门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3、开展与兄弟院校志愿者组织或团体的交流,不断拓展业务范围。

礼仪部

1、负责系部各项活动的颁奖典礼和接待工作。

2、在系部重大活动中组织礼仪部处成员完成礼仪工作。

3、负责配和系部组织的各大活动的接待嘉宾,颁发奖品的工作。

工商系团总支坚持党的方针,结合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围绕着为青年学生服务的宗旨。配合院团委,领导工商系学生会,社联开展一系列有内容,有思想,有效果的活动。陶冶了学生情操,丰富了可与生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