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机构 > 正文

社联组织机构

来源:工商管理系    作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3-06-15   人气: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组织机构是为了领导和团结我系学生社团,积极组织高水平、高标准的学生社团活动,从而使我系社团能成为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和精神家园而设置的。本会积极倡导学生社团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加强各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协调系部其他学生组织相关工作。社联实行部长负责制,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社联下设6个职能部门:秘书部、宣传部、信息部、财务部、外联部、策划部。社联下有3个社团:“推理桌游社”、“酷游溜溜社”、“明日之星就业指导协会”。

 

成员介绍

社联主席李青青:让每一个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
社联副主席孙志敏:努力才是生存之道
社联副主席李媛媛: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社秘书部部长陈蓓蓓: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永远都不会太迟
社策划部部长郑凤凤: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耕耘,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
社宣传部部长吴贝贝:方正做人,圆滑处世
社财务部部长石希玉:天生我材必有用
社外联部部长朱虹:内心充满阳光,生命就有价值
社信息部部长高驰:船到桥头自然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