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耀团丨“团”聚你我,“学”以修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团学代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3   人气:

青春的誓言,悠悠在耳

青春的盛会,恰逢其时

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谱华章

当青春遇上团学代会

必将擦出绚丽火花

202266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代表大会在明志楼镇海厅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永青老师、辅导员王张静老师以及各团学部门干部、候选人、学生代表。

会议第一项议程,团总支副书记吴雯昕以及学生会执行主席甘文静报告总结了这一学年团总支以及学生会的工作,从团总支、学生会的运作情况、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为我们全面阐述了身为团学干部、干事的责任与担当。

第二项议程,各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总结汇报本学年工作情况,以及总结本部门存在的不足。并以此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以及规划。向各位候选人提出希冀,愿能在继承往届团学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共同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朗的青年学生队伍,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三项议程,各位团学候选人回顾这一学年来的工作经历与收获,各抒己见、落落大方,纷纷介绍自己的优势与能力;与此同时,候选人们也对团学的未来叙述了自己的畅想,绘制出了一幅属于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的蓝图。

最后一项议程,各部门学生代表投票,他们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参与了此次会议投票。

此次团学代会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让候选人们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为学院下一阶段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青春无限,薪火相传

鸿鹄壮志,不负韶华

以韶华为画笔,谱写团学的未来

以奋斗之恣,为工商增光添彩

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前路无尽,未来可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