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耀团丨薪火相传,未来可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3   人气:

高举团旗跟党走与时俱进谱华章工商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即将翻开崭新的篇章。524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学面试于明志楼510教室举行。

奋楫笃行,履实致远

在过去的一年中,每位候选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用行动诠释一切。每一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都离不开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他们用镜头记录着部门每一次的蜕变,他们对每一篇文稿都精益求精。他们做出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是见证者。

砥砺前行,共进成长

虽然只经过了短短一年的历练,但每位候选者都收获良多。在部门中,他们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组织活动中,他们不断突破自己,不断提高着自身统筹能力、组织能力、策划能力。

芳华尽显,风姿卓然

 面试时,每一位候选人都展示着他们最好的模样。有赖于一年时间的默默努力,对于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他们侃侃而谈,对答如流一举一动之间,展现着少年的灼灼风采。

新的开始孕育新的生机,相信每一位候选者都将步履不停,熠熠生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