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丨有一种合影叫“我与祖国”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时间:2020-10-27   人气: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为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我跟国旗合个影”的活动,工商学子用各种不同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国庆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走在小康之路上,走在美丽山河间,采取不同的角度与国旗合影,说出对祖国的祝福,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作为青年学生,现在并不需要我们立刻奔赴祖国边疆,战身沙场;也不需要我们抛头颅洒热但是我们至少要有自己的担当,爱国并不是一种唱高调的行为,相反,它是通过一件件普通而平凡的小事体现并凝聚起来的,建设伟大祖国的责任就在你我的肩上。

——19营销2班 虞丹妮

  正值国庆与中秋百年一遇的双节,大街上挂满了国旗,飘扬着,似一抹骄阳,每每看到五星红旗时,心中肃静之情油然而生。心已被国庆的喜悦包裹,人还沉浸在兴奋之中,中秋以至。感谢祖国,让我们人民的生活变得安康幸福。同时我们希冀:我们的祖国会更加文明富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爱我的祖国!

——19人力2班朱新祎

  同学们可以借助于国旗合影的活动,抒发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由衷的祝福,能够更加明确心中的理想,更加坚定不移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出最大的力量。我爱你,中国!这不仅是一句话,更是一个承诺,一份契约。与国旗的合影,留下的并不只是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更是融进了一颗赤子之心。

——19人力1班麦周琪•尼加提

  此次活动也传递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激励学生增强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