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践行|工商管理学院教官大队、退伍军人座谈会 暨红心纠察队成立仪式

来源: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20-06-18   人气:

  2020年6月1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官大队、退伍军人座谈会暨红心纠察队成立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葛丽敏老师、辅导员谢建颐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官大队、退伍军人成员。

  

  首先,谢建颐老师对本次座谈会流程和目的进行简单概括,在座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曾经隶属的部队以及校园生活。

   接下来,退伍军人代表19营销1班刘佳文同学、楼凯同学、方仁杰同学和18营销1班何玉成同学,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生活经历,强调作为退伍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达对工商学院成立红心纠察队的支持。教官大队学生代表19会计2班王贝同学、林波同学、19会计5班林明同学以及19人力1班胡定燃同学分享自己在教官大队训练场上的点点滴滴,破茧成蝶的过程。

  随后,谢建颐老师宣布工商管理学院红心纠察队正式成立,并对纠察队成员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正风肃纪,为工商学院全体同学做好表率。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对在场全体同学给予认可和鼓励,并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训练、学习、生活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鼓励同学们以自己为标杆,做学生中的表率带动身边人。青春肩头扛起责任担当,铿锵步伐践行使命梦想,相信工商管理系红心纠察队一定会成为工商学院最亮丽的风景线、最光荣的集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