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在国际志愿者日,看看我学院的志愿者们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5   人气:

让我们先来认识什么是国际志愿者日?

国际志愿者日:1986年起每年的125日定为“国际志愿者日”(IVD),是指利用业余时间,不为任何报酬参与社会服务的人。“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一些小事。”

在工商管理学院里,也有这样一个用爱去服务社会的集体,他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三心三力 红心接力是他们的家训,他们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一直在路上从未止步。

回首今年的志愿路,有31位萌新加入了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部这个大家庭,他们从青涩到成熟,一直以来,协同系团部积极开展了各项志愿活动,始终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萧山中医院奔走的人群中,在充满书香文化的图书馆中,在知识讲座等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志愿者的精神是高尚的,我们从选择加入这个集体时就不后悔,我们本着热爱、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次志愿者活动,我们收获了毅力。

一年不长,却足以让我们的志愿者做很多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到大家身边。

这个时代需要志愿者,更需要志愿者精神,为美好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在帮助他人中丰富自己,在志愿服务中体悟道理。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传递一份人间温暖,真好!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王张静

一件件红马甲是志愿者的象征,是爱心的奉献,是微笑的绽放,是希望的传递。志愿服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弘扬正能量的有力途径。望志愿者部树品牌,展初心,成为新青年真善美的凝聚阵地,呈现更多温暖、美好和担当,不忘使命,继续前行!

——学工办主任葛丽敏

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讲奉献、促友爱、乐互助、同进步,红心接力共创美好社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

请不要吝啬你的温暖尤其在寒冬腊月,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16级志愿者部部长赵紫涵

勇敢去拼,奋力去闯,未来是你们的!

                        ——17级志愿者部部长朱朝灿

在自由和勇敢的20岁,你得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17级志愿者部副部翁嘉嘉

 

人这一生只要将自己定位成奉献者,就能得到最快速的成长,你将收获幸福的人生!

                         —18级志愿者部部长严涛

 

有一种能力,叫做持续不断的努力,希望你们都能成为你们想成为的那个人!

                       ——18级志愿者部副部金慧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