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教三风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28   人气:

三教三风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一平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群主持。

38327B

学工办主任周永青、教科办主任池梦瑶、办公室主任胡群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3133E

徐洁副书记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指出要以全身心投入扎实做好安全守护基础工作,以有限的人手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持续推进一站式社区活动,开展各类学生团学活动和文化浸润工作,开展多元化、多主题的育人活动,深化资助育人和心理育人双驱并进。

27FA7

邱宏亮副院长围绕2024年重点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他强调专业是所有老师的根基,要认真做好老专业的复核和新专业的推进工作,持续做好学生竞赛工作,常态化推进实习管理,努力探索入国际化办学。

20226

汪亮副书记针对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指出要紧跟学校的步伐,切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大目标贡献我们的小力量。一是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二是高质量完成学校巡察整改工作;三是做好教师第一支部的省级样板支部的中期验收;四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ADF3B

雷明化院长总结回顾学院2023年度工作,分析了2023年度部门目标考核结果,并提出2024年要加快提升二级管理精细化,探索职业本科内涵式发展,努力争先争创特色化学院,一是抓教学管理精度,要明确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流程;二是抓科研质量高度,要聚焦规划教材、思政课题、精品课程和教学成果奖,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抓产教融合深度,要加强与知名企业的有效合作,提升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四是抓行政管理温度,要精细化二级管理制度,提升行政服务能力,打造高效团队。

38FC0

严一平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切实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班子队伍要有新思维、教师队伍要有活力、学生队伍要有新面貌。大家一定要筑牢规矩和纪律意识,对标看齐新春第一会,认真上好安全第一课,齐心迈好奋进第一步,一以贯之,强化党建引领;一揽全局,深化三教改革;一抓到底,推进三风建设。

26BD6

2D369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