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聚能|工商管理学院赴德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4   人气:

1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前往德信集团考察学习。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赵丽湘、人力资源总经理朱正君以及招聘培训主管等陪同参观和座谈交流。

赵丽湘代表德信集团对罗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赵总、朱总详细介绍了德信集团的发展历程、全产业链的业务布局(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生活服务四大产业集群)、企业文化、人才管理培养体系以及教育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职业发展机制、实践教学管理、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朱总的带领下,罗峰一行参观了德信集团历程展览、产业链版块、行政办公、后勤服务、大数据处理中心等场所。罗峰等对德信集团完善管理设施、人才培养机制和先进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就我院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三个专业在实习合作、专业培训、企业制学院等方面加强交流,实现共赢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