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聚能丨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陆理辉   时间:2021-03-10   人气:

   近日,我院在3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罗峰,党总支书记徐初娜,副院长邱宏亮出席会议,全体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教辅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2020届就业工作回顾、2021届毕业生现状、就业形势分析学院就业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在“三心三力 红心接力”党建文化品牌的引领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一是要热心,积极与每一位班级同学建立起联系,主动关心每一位同学,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送政策上门,所有毕业生知晓学校各项就业相关政策;积极拓展身边就业资源,多方位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帮助每个同学找到理想的工作。二是要精心,精准掌握每个同学的就业进展情况,根据班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和专升本等情况,分类指导,积极帮助,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尽心,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毕业相关的服务工作,在规定的时间,高质量达成就业目标。

   罗峰院长从毕业生跟踪调查的各项指标分析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院及各专业的持续发展,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邱宏亮副院长从教学质量的要求入手,要求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强化质量意识,为毕业生就业和跟踪调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发扬学院就业工作优良传统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升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就业满意度,确保2021届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