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教三风丨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3   人气:

6月15日下午,学院在3号教学楼510智慧教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亮主持。

全体教师观看了今年来教育领域发生的骚扰学生、学术不端、收受礼品礼金、费用报销不规范、辱骂学生等师德失范案例,学习了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廉洁从教从业、工作和生活作风等五方面共计40条的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

汪亮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老师们要弘扬优良师风、坚守师德底线,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营造教风严、学风优、作风正的工商“三风”氛围。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强化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行“三风”建设主体责任,尽好自己的职责,管好手中的小微权力。三是要杜绝随意发表不当言论现象,注意一言一行,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自媒体网文和视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