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丨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在省“挑战杯”竞赛中获得职业院校组金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4   人气:

2022 年5月21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协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沈园园、章欣燕、杨馨怡、易永彬同学在指导老师胡小华、汪亮、李晓聪的带领下,参赛项目荣获职业院校组金奖


指导老师:胡小华、汪亮、李晓聪

团队成员:沈园园(负责人)、章欣燕、杨馨怡、易永彬、陈妙妙、刘倩、吴雯昕

项目简介:2019年,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行动》政策,实施全民健身行动。我国健身器材市场空间巨大。疫情冲击,居家健身市场蓬勃发展。轻壹开胯器可以定位自锁,解放双手,方便携带,性价比高。轻壹,致力于成为轻型健身器材引领者!目前该系列涵盖轻壹开跨器、轻壹开背器、轻壹跳绳、轻壹多功能收腹器等产品。公司有稳定的生产能力,已有数万人享受到轻壹带来的便利。消费者在家庭、健身房、跆拳道馆、瑜伽馆、武馆等场景下塑形健身。产品先后获得国家金奖一项,省市级金奖三项,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四项知识产权正在申请中。轻壹,开启美丽人生!

该项目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比赛。备赛期间,每天都要进行1-3场的项目模拟路演、专家答辩指导,不断修改PPT,完善项目内容。最终,“轻壹—轻型健身器材市场引领者”项目在省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金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