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砥砺前行,薪火相传—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交接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6   人气:

青春的时光飞逝,

该和青春的自己说再见了!

沿途的风景很美,

但路途也很艰辛,

最终我们获得了成长! 

6月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明志楼108教室召开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新老干部交流交接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洁,团总支书记王张静老师以及21级、22级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张静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徐洁书记宣读2021级团学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王张静老师宣读2022级团学干部名单。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2021级的团学干部为2022级的团学干部佩戴任职胸牌。 


大会第四项议程,2021级团学干部代表杨馨怡、潘徐曼、逯萌、林同涛发言。四位团学干部代表也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谈了谈自己的收获也对新一届的团学干部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奋斗,传承工商的优良传统,带领团学朝更高的水平进发。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3417E

大会第五项议程,2022级的团学干部代表戴莹红、吴懿发言。两位团学干部也都表示了对自己所在部门栽培的感谢,总结了自己这一年所收获的经验和能力的提高,并承诺不辜负部门的栽培,将团学发展的越来越好。

3A2B6

2AC28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对此次大会作了一个意义深远的总结。学院为新一届团学干部准备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为之后更好的服务同学,我院推动结构性改革推进社区建设,增加了学生社区部、学风建设部等,改变了传统的团学部门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发展。最后也21级团学干部的再次表达感谢,也希望新的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尽职尽责,平衡好自己的时间。在团学中发光发热。

2BD74

换届换的是人,

而不换的是传承。

我们的心,

永远紧紧相连。

感恩有你 感恩工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