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它来了它来了,学期志愿者活动盘点来了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06   人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本学期马上过去了,在这个学期里 我院的志愿活动也开展得非常顺利~

志愿者们像一朵朵向日葵汲取着阳光,不断使自己的颗粒饱满将自己的能量传递下去!

“红心接力”颁奖典礼、开元图书馆等校内活动与场所中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在校外,工商学院的志愿者以“三心三力 红心接力”的“家训”为旗帜,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在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他们不畏严寒像小战士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在第五届自然嘉年华他们化身为自然的精灵,天蓝色的云,墨绿色的树,淡红色的花,这些都让志愿者情不自禁的去保护它们;

在消防安全及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和川渝志愿总队年度总结大会志愿者们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经验;

在萧山歌剧院中志愿者们眼眸里闪着星光,脸上是月牙般的微笑,即使任务繁重但是热情依然不减;

在萧山中医院志愿者们穿梭在人之中,帮助人们操作一台台机器。

志愿者们像一棵茁壮成长的树苗

他们在家训中塑造自己,在工作中成长自己,在前进中丰富自己终有一天会成为一颗参天大树

在这一学期,他们收获满满:

    2018-2019学年院先进志愿者集体

    2018-2019学年学院最喜爱部门

    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团体

    2019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优秀合作院校志愿服务团队

    暑期支教团队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

    川渝志愿服务总队2名“优秀志愿者”

     ...

志愿者们像一朵朵向日葵汲取着阳光,不断使自己的颗粒饱满将自己的能量传递下去!

在新的一年里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然要保持着热情和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每一项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校内外各项活动。

    2020,我们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