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耀团|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红心接力”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24   人气:

2020...没有UFO,没有时空隧道,没有去太空旅游,世界末日也没有到来。

2020,有的是还没完成的梦想,有的是还没达到的目标,遥远但又却在眼前。

今天让我们告别2019,迎接2020

201912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红心接力”颁奖典礼在519艺术中心小剧场精彩上演。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陆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金蓓蕾,工商管理学院主任罗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工商管理学院副主任邱宏亮,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方方,以及全系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与行政教辅人员出席了此次盛典。接下来就跟随着小力的步伐,一起来回顾精彩吧。

《别叫我达芬奇》《7rings》这两首舞蹈都是由工商系艺术团带来,看完靓仔美女的热舞,不知道大家的disco之魂有没有燃烧起来,大学的学习不单单是知识的提升,也是其他各项技能的提升。如果在大学期间能够学会一项才艺,也是非常不错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学会一项才艺。

表示从一楼到五楼的距离,原来只有三年,表示荣姐奶茶石锅拌饭,真的配一脸各种营销会计都搞不懂,还有管理学各种曾经偷拍的的表情照片,传遍了几个圈。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小力希望大家在旅院的三年能够开心快乐,拥有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今年是祖国的70周年的华诞。今年的十月一号,我们在盛大的阅兵仪式中,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的飞机不用再飞两遍了。随着山东舰的交付,刘华清老将军也不用酸楚无奈的踮起脚打量美军的航母了。抓住2019的尾巴,让我们预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9219422人,为我们展现了80900010年代的四只舞蹈,把我们拉回往日的时光中。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富强,人们的娱乐生活日益丰富,舞蹈动作、形式也发生了变化。不知道随着2020年的到来,潮流的脚步会往哪去?

《地铁故事》因一对兄妹的争执而起的小品,提现了人们对不义之财的两种行为,妹妹主张将红包还与失主,哥哥主张将其据为己有。在地铁上被人误会、曲解时,妹妹也坚守自己的本心,害怕哥哥会在自己站起来的时候把红包给抢走。虽说妹妹解决问题的方法不甚妥当,但却又分外暖心。

有些鱼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属于天空。所有活着的人类,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或许这很荒唐,但这是十分深刻的话。人之初,性本善,我们都是这样,赤裸裸地来,又赤裸裸地走,唯有纯洁、美好,才能化作树树灿烂的海棠,留下芳香满园。

前段时间《年少有你》揭露了校园暴力这个长期被埋藏在阴影之下社会黑暗面,今天艺术团的小可爱们以光影秀的形式表现“反对校园暴力”这个主题,大家在欣赏的同时要记住抵制和反对校园暴力。想要表白的男生女生们可以把“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用起来了哟~

    精彩的晚会怎么能少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呢!一起来康康颁发了哪些奖项吧!

学术攀登奖 带赛先锋奖 精品著作奖 思政示范奖

教学能手奖 服务之星奖 优秀班主任 亲和魅力奖

最喜爱部门 最喜爱干事   红心楷模章 红心传承章

红心奉献章 红心宣讲章 红心呵护章 红心知礼章

红心励志章 红心家园 红心部落 特别贡献奖

节目的最后是由工商管理系团学干部带来的压轴表演

红心接力 接地气、聚人气

祝福同学们越来越棒~

祝福工商管理系越来越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