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心家园|工商管理学院“红心家园”寝室评比大赛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19-10-18   人气:

      为响应学院阳光工程之“星级寝室”评比活动和工商管理学院“红心家园”文明寝室建设号召,推动寝室文化建设,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打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空间,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浓郁的寝室文化氛围,10月17日下午4:00,工商管理学院“红心家园”寝室评比大赛在镇海厅隆重举行。

      学工办辅导员吴珊老师、陆理辉老师、王张静老师、马庆楠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吴欣欣、学生会副主席金天澍、学生会副主席林琰、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胡雯雯、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李策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了大赛评委。 然后,主持人介绍了参加评比的寝室:B6527、B4621、B6503、B6502、B6521、B6513、B6522、B6525、B6520、B4618。还有18 19级的同学们也参与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各个寝室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展现了工商系同学努力拼搏的、奋力上进的良好形象。

      第一个B6527寝室称为人间精品,展示了数不尽的优秀奖状。然后是B4621寝室,出场自带背景音乐《青春追梦营》,她们在校期间一共获得了26次优寝,寝室成员也都很优秀,在校和系部都担任了一定的职位,让人不禁感叹整个寝室一起变得优秀真的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接着是B6503,B6503从红心、红馨、红星三个角度介绍了她们的集体,语言幽默,使人影响深刻。随着前面寝室优秀的、寝室B6502也开始了自己独特的介绍,B6502称自己的寝室是养猪场,诙谐可爱。寝室让来自安徽和浙江的她们联系在了一起,共同建立了专属她们的独特回忆。现场还展现了她们在书画上的过人之处,使人惊叹。大家看着看着又轮带了下个寝室B6521,这个寝室也如上面寝室一般优秀,让人深刻的是他们还宣称争做旅院好青年,十分积极向上。

      紧接着B6525寝室介绍,他们有着有趣的寝室名——欢天喜地六仙女们寝室,并且B6525寝室他们有着自己寝室独一无二的寝室公约。寝室人人都按照规则生活,约束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然后是B6520寝室人员登场了,自称平民窟的他们为我们呈现出专属她们的优秀寝室文化。事实证明,志同道合便能学富五车。最后有B4618寝室来个完美的收尾,初级会计通过率100%的B4618寝室在现场展现了她们精彩绝伦的舞台剧,向我们证明了,学习好的人,表演也不差。

      寝室是离家在外的学子们的“第二个家”,是生活学习的栖息之地。而如今,寝室不仅是日常生活、学习的场所,更是实现个人发展的“梦工厂”。寝室作为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场所,是学子们步入社会、扬帆起航前的港湾,也是完善自我、孕育梦想之地。寝室文化作为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不仅局限于寝室卫生、安全文化的教育,更注重的是培养寝室内和谐共处、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使每一位学生在寝室生活中完善自身,在方寸之地间实现个人价值。一个宿舍整洁优雅,人的心情就会愉悦;一个宿舍关系融洽,就会给每个人一种归属感。此次比赛更是希望大一新生们能以此为榜样,建设好寝室文化,为寝室评比做好准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