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教三风丨开拓创新,展望未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召开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9   人气:


根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双高办)《关于启动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的通知》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制(修)订2024级专业(非脱产)人才培养方案》精神,2024年1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三号教学楼3511教室召开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专项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各类组织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优化升级,要对接好人力资源管理及服务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趋势,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等岗位(群)的新要求,满足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必须要遵循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推动职业教育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夏天就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包括全日制与非脱产)的制定工作及2024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展开详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坚持责任到人、过程管理、明确时间节点等原则,细化分工,计划从行业(人力资源服务业)、企业(用人单位与招聘网站)、标杆院校同类专业(兄弟院校人力专业)、毕业生(全日制、扩招生、继续教育毕业生)等方面开展专业人才调研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研室顺利开展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调研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基于对各方面的充分调研,2024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必定可以做到立足人力、融合文旅、切合实际、开拓创新,为新一级旅院人力学子构建一套更为全面的专业教育体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