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教三风丨交流互鉴促提升 携手共进谋新篇——市场营销专业与5所兄弟院校交流研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8   人气:

为更好推进2024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市场营销专业于1月30日在韩国全罗南道与5所兄弟院校就市场营销专业人才需求召开了研讨会。会议由市场营销专业主任翁栋主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经贸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教务处、信阳师范大学人才办的专家参与指导。


10E297


翁栋主任就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向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等。

108CE4


会议围绕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及产教融合等内容,对2024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设置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分享了课程建设、特色班级和交叉专业探索、实验室及国际化办学模式、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河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乔颖对此次研讨会做总结性发言。

本次研讨会为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拓宽了市场营销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视野和路径,市场营销专业将不断优化完善培养方案调研报告内容,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撰写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