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机构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首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挂牌——“关爱老人,与爱同行”

来源:    作者:谢建颐   时间:2020-12-15   人气:

9月23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萧山幸福养老院举行。工商管理系学工办主任葛丽敏老师辅导员谢建颐师、工商管理系志愿者部部员以及萧山幸福养老院相关负责人加此次挂牌仪式。学工办主任葛丽敏老师就工商管理系发展概况、人才素质培养做出介绍表示工商管理系学生将充分利用节假日时间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各类劳动志愿服务。同时对萧山幸福养老院合作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工商管理系打造出“三心三力德才兼备具有劳动意识、奉献意识、关爱意识的学生群体


萧山幸福养老院相关负责人对工商管理系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工商管理系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做到关爱弱势群体关心服务社会、抱有尊老之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