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机构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20-06-18   人气:

 大赛结果公布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年6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复赛。出席本次复赛现场的评委不仅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葛丽敏老师,也很荣幸地邀请到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校外专家——王赛赛老师。

     系里经过对初赛时38个报名团队的项目策划书组织内部评审、评委团评审,最终选拔12个团队晋级本次复赛。本次复赛采用现场路演形式,分为项目讲解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用时五分钟。

   参赛团队项目内容涵盖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众多领域,选手们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商业运作、营销策略、财务及风险分析等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阐述。整个过程,参赛团队有序登场,青春洋 溢;专家评委们更是字字珠玑,一语道破要点。总之,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定出一等奖(4个项目)个项目) 三等奖(5个项目)。其中,4个获得一等。

  复赛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由王赛赛老师主讲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策划书撰写与路演呈现”的讲座。王赛赛老师以其所带获奖项目为模板,结合参赛团队项目策划书的误区,向参赛团队介绍项目策划书封面设计的重要性、涵盖内容及注意事项。

  总之,王赛赛老师风趣幽默,言辞温和而不失犀利,她将案例与内容衔接得恰如其分,使人受益匪浅。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初娜老师讲话,徐书记向王赛赛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在场的参赛团队给予认可与鼓励,她强调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要踏踏实实奋斗出来,青年学子在大学期间应抓住机遇,不断充实自己,以找到更美的自己。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唯愿青年朋友们学业有成,创业有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