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招生宣传丨纵横商海,“营”在天下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19-06-19   人气:

专业概况

专业宣传语:旅游营销,策划为王

专业特色:国家示范性骨干重点建设群专业

技能证书:ICDL证书、平面设计师证书等

职业定位:主要从事旅游行业企业以及其他服务企业的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新媒体营销、平面设计、广告、管理等策划岗位工作。

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了解旅游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旅游营销、广告设计、旅游在线营销、文案策划四大核心能力,立足浙江中小企业,面向全国旅游企业以及经济管理部门从事营销策划与设计工作的新营销人才。

核心课程

专业核心课:

平面设计

旅游市场分析技术

旅游策划实务

数字营销(双语)                             

旅游视觉营销方向核心课程:

旅游广告设计

旅游企业VI设计

旅游商品包装设计

旅游数字营销方向核心课程:

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旅游消费行为分析

旅游在线营销

师资力量

     市场营销专业拥有一支以高、中级职称和中青年教师为主体、老中青相结合、专业背景丰富、科研能力强的充满生机的师资队伍。

    目前共有10名教师,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2名、中级职称4名,博士1名,在读博士2名,所有教师100%拥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毕业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商大学、兰州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等中外名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