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心聚能|副校长王方一行赴开元酒店集团调研财务总监菁鹰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8   人气:

    9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带领大数据与会计教研室老师一行赴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调研开元酒店集团财务总监菁鹰班的筹备事项。

    会前,开元酒店集团财务总监赵华娟通过墙上的电子滚动屏,向大家展示了集团各项数据的可视化分析结果,为大家呈现了最直观的大数据在财务经营等方面的应用。

    会上,赵华娟介绍了财务共享中心的逻辑架构、运行模式,以及目前财务共享中心的运营情况。赵总强调,大数据与财务共享中心是为了实现更多核算系统自动化,提高效率,同时减少人为错误,是目前财务管理发展的趋势。

    开元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共享中心主任王佳对与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联合培养的订单班——开元财务总监菁鹰班进行了详细的构想介绍和规划解读。王主任深度剖析了开元酒店集团自身特点,将酒店发展需求与学院办学特色融合,制订了校企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帮助规划学生的职业发展。

    副校长王方充分肯定了开元财务总监菁鹰班的构想与建设,表示“工学融合”的校企合作方式将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她强调,学校非常关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学生对自己未来的定位,开元酒店集团给出的培养方案能够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峰表示,此次与开元酒店集团开设订单班是大数据与会计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能找到在旅游行业的定位,与文旅企业开展多方位的紧密合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