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工商学子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再创新高,荣获2金1银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27   人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建设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在系列创新创业类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专项赛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团队江博、傅春琪、杨依盼、朱未来、沈文栩、沈园园在徐初娜、金蓓蕾老师的指导下组成参赛队伍,项目《云知村——数字赋能旅游业振兴乡村引领者》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管理创新类别第一名,荣获职挑金奖冠军本次大赛共设22个金奖,3个金奖冠军,该成绩亦刷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记录。

2021“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工商管理学院荣获1金1银优异成绩

我院学生团队(傅春琪、朱未来、江博、杨依盼负责项目《青牵万——青年牵手万村景区建设,数智驱动乡村振兴》老师徐初娜、陈方方、陈满依金蓓蕾、徐敏指导下,与全省红旅赛道900本专科项目同台竞技,最终荣获红旅赛道金奖

我院学生团队(沈园园、杨宇航、易永彬负责项目KK塑形,健康生活》老师胡小华、徐初娜、张彩娟指导下,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银奖

工商管理学院在大赛中收获佳绩是学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双创实践平台建设、专创融合及科创融合改革成果的体现。未来,院将进一步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的教育引领下,全面助力优质旅游创新人才的培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