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子荣获浙江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0   人气:

5月7日至8日,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潘卓楠、徐佳乐,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孙洋洋,会计专业学生来宇聪四位同学在翁栋、张翔老师指导下组成参赛队伍参加,并在全省36支高职院参赛队伍中成绩名列前茅,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为省一类赛事,竞赛赛项分为数字营销模块、情境营销模块和方案策划模块三大部分,以三大模块的综合成绩作为比赛最终成绩。竞赛不仅要求参赛团队能现场进行数据分析、方案策划、ppt制作和展示,还要求参赛团队能在市场营销沙盘中自主设计产品并选择营销渠道、定价、促销与广告,全方位考察参赛团队的市场营销专业技能。

  通过本次大赛,再次展现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市场营销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改革取得的效果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努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