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签订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4   人气:

   4月30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杭州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谢建颐老师,工商管理学院EPE环保公益社主要负责人以及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谢建颐老师就工商管理学院发展概况、人才素质培养、劳动教育等方面做出介绍表示工商管理学院EPE环保公益社及学子将充分利用节假日时间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各类行劳动志愿服务、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合作能够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工商管理学院培育出德才兼备且具有劳动意识、奉献意识、环保意识的学生群体。

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主要负责人对工商管理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通过此次授牌促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开展绿色主题志愿服务,创造学生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和以劳创新形象,继续发扬公益精神,共建美丽杭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志愿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