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创业项目《“青牵万”——浙江省文旅院校大学生助力万村景区化解决方案》获得立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7   人气: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共建院校学生团队创业支持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申报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创业项目《“青牵万”——浙江省文旅院校大学生助力万村景区化解决方案》获得立项。全国共有10个学生团队创业项目立项,我校是其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青牵万”项目携手文旅大学生,利用学生职前闲暇时间参与村庄景区建设、运营实践任务的探索中,不仅能提升专业技能,同时还能认识和了解乡村旅游发展的难点、痛点,有助于学生成为真正有经验、有理想、有抱负的复合型专业技能的新时代青年。投身乡村文化和旅游发展中,为浙江省万村景区建设提供真才实干的本领,也为村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丰富的人才储备。

徐霞客创新创业学院沈鑫泉副教授说:“该项目是文化和旅游部为进一步支持共建院校对接行业产业优质资源,搭建协同创新育人平台,为文化旅游领域早发现、早培养一批具有“双创”潜力的好苗子而实施的。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专创融合,协同行业、企业等多方力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搭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实践平台,为文化和旅游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发挥我校专业的特色优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