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时间:2017-09-30   人气:

浙江旅游职业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docx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我院定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星期三)13:00-16:00举行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地点设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徐霞客广场,敬请贵单位莅临我院招聘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的主要对象为2018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其中 会计专业338人、营销与策划专业93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90人,共计521人。

为便于妥善安排展位,请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10月18日前将参加报名表(见附件)、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邮箱:85663939@qq.com,报名成功后,我们将电话通知招聘会相关事宜。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参会单位提供免费场地、企业展位、台签、饮用水以及企业横幅,其余招聘海报等宣传展示材料请各单位自备,因受招聘会场地的限制,每个单位1个展位,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

联系电话:0571-82877570

联系人:陆老师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耕文路399号

邮箱: 85663939@qq.com

附件1 :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报名表


关闭】 【打印